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召开盐城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热点问题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10

为更好的聚焦政策热点开展社会服务,2022年7月30日上午,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在城资楼A410召开盐城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热点问题研讨会。盐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颜东平,综合处处长周万中,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韩雅丽,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负责人城市与规划学院院长李传武、城市与规划学院副院长朱天明以及研究院主要科研骨干参加会议。本次研讨会由李传武教授主持。

韩雅丽感谢盐城市农业农村局长期以来对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工作的支持,期待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颜东平和周万中分别介绍了盐城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建议从农产品区域分类与补贴标准、预制菜产业布局等10个市委市政府关注热点问题开展科研攻关,为今后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高质量的研究找准方向。

李传武表示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将不断加强与盐城市农业农村局的联系和合作,围绕盐城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问题和热点问题开展持续跟踪研究,持续向市委市政府提交高质量决策咨询成果,为盐城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的跨越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陈丽审核:朱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