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校地合作共建研讨会暨项目合作签字仪式顺利完成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

    2022年6月18日下午,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盐城市农业农村局校地合作共建研讨会暨项目合作签字仪式在江苏省盐城市水城度假酒店峰会厅隆重召开。

    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徐志明研究员、周寅康教授、张小林教授、邹伟教授,盐城市农业农村局颜东平总畜牧兽医师、综合处周万中处长、种植业处黄婷婷副处长,我校校长方忠、副校长汤克明、社科处处长易高峰、社科处副处长柴江出席会议。签字仪式由研究院负责人李传武教授主持。首先,颜东平、周万中、黄婷婷围绕盐城农业、农村现状及发展、需求及问题等做了简要汇报,学术委员会专家结合理论与实践问题就校地高质量合作进积极建言献策。随后,颜东平和李传武分别代表盐城市农业农村局和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就《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背景下创新粮食产销区合作利益补偿机制的研究》项目合作协议进行了现场签订。

    在总结讲话中,方忠表示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向各位专家虚心请教,进一步集聚资源优势,加强多方合作,推动融合发展,把研究院打造成为高水平的理论智库平台、科研创新平台和治理实践平台,共同书写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文:肖国良、胡浩;审核:朱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