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2022年开放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68

关于组织申报“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2022年开放课题的通知


各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科研单位: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为了鼓励农业农村现代化相关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加强基地与国内外学者的交流,特设立研究院开放课题基金,用于资助符合研究院研究发展方向的课题。

1、选题范围

本年度开放课题的选题应落实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2022年江苏省委《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对全省农业农村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江苏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历史使命,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监测评价、农村一二三产融合、乡村建设、高素质农民发展等领域的理论、实证和应用研究。

2、资助额度:

1-3万元/项。资助额度根据申请内容适当增减。

3、结题要求

开放课题结题成果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1SCISSCICSSCI论文1篇;(2)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1个;(3)中文核心期刊论文3篇;(4)权威出版社(以盐城师范学院公布为准)出版的学术专著1部。

4、成果署名

所有成果必须标注“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开放基金资助课题和相关课题编号”字样。发表论文或研究报告要求按以下格式共同署名,署名排序由研究者根据学术规范确定。

中文:盐城师范学院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

英文:North Jiangsu Institute of Agricultural and Rural ModernizationYancheng Teachers University

4、注意事项

1)研究课题须与基地研究方向一致。

2)开放课题研究期限为一年,特殊情况可以延期两年。

3)申请书模板在基地网站下载2022年度开放课题申请书.doc,申请书与所需证明材料(作为附件)合并装订,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提交纸质文件(申请书+证明材料)一式三份,单位盖章后送至江苏省盐城师范学院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盐城师范学院希望大道南路2号,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办公室城资楼A513),并提交电子版,发送到30702244@qq.com

申报截止时间:2022531日。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15962086901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城资楼A513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办公室,224007

                               盐城师范学院

                                          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

                                                 2022521

2022年度开放课题申请书.doc

2022年度开放课题通知.docx

江苏省十四次党代会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