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张鸿雁教授莅临研究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05

912日上午,南京大学城市科学研究院院长、江苏省城市现代化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江苏省城市经济学会会长、江苏省扬子江创新型城市研究院院长张鸿雁教授莅临指导研究院工作。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教授,社科处处长易高峰教授,江苏沿海发展研究院院长刘振亚教授,城市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王广飞教授,副院长张华兵教授,副院长朱天明副教授,以及研究院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会议。交流会由研究院院长李传武教授主持。

汤克明对张鸿雁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理念更新、专业方向调整及特色内涵发展等方面对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李传武介绍了研究院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张鸿雁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从研究氛围营造、成果积累和人才集聚提升等方面对研究院事业发展提出建议。最后,张鸿雁教授还与研究院青年研究人员代表就职业发展与课题研究等进行交流,并建议青年教师要深度关注专业领域的发展热点,创新视角,努力产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

本次交流活动对于推动研究院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及青年教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全体教师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未来将更加有自信、能作为、敢担当,为研究院。(作者:熊晓华;审核:朱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