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与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射阳县举行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76

       618日,盐城师范学院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与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射阳县农业农村局举行。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以良主持签约仪式。

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以良对汤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射阳县农业农村现代化进展情况。汤校长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服务地方的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和专业技术优势,指出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是我校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是目前江苏省唯一 一家聚焦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省级重点基地,是服务江苏省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载体,依托此重点基地,希望与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强化合作支持、强化服务支持、强化政策支持,在合作内容上、合作方式上、合作载体上建立更加灵活的合作机制。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李传武院长汇报了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并汇报了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和未来三年的行动计划。该研究院自20209月成立以来,已经推出一批标志性成果,其中,决策咨询报告分别获得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肯定性批示1次、获得盐城市市长曹路宝批示4次。陈局长高度肯定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全面加强合作。最后,陈以良副局长和李传武院长分别代表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和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签署了合作协议,资深咨询专家蔡柏良教授与陈以良副局长签署了射阳县“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这是在校社科处和科技与产业处直接指导下,苏北农业农村现代院研究院取得的又一重大合作服务项目。

盐城师范学院社科处处长易高峰、科技与产业处副处长卢东祥、江苏沿海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郑志来、射阳县农业农村局邹春燕科长参加了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副校长汤克明一行还参观了射阳县国家级现代农业园、海河“四季果香”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

(图:宋玲玲;文:朱天明,王启) 

mmexport162400267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