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召开工作研讨会20210507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91

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召开工作研讨会

为加快推进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安排近期重要工作57日下午,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召开工作研讨会。城市与规划学院院长、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院长李传武教授出席会议,研究院主要研究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城市与规划学院副院长朱天明博士主持

李传武院长对研究院近期重要工作人员安排时间进度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集思广益,讨论确定研究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建设运行维护方案。二是讨论研究院运行机制优化方案,重点改进和加强人员架构、激励机制、运行保障等方面的内容。三是部署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讨论研究院开放课题选题发布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调研点布局、研究热点选取、团队资源整合研究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探讨,李传武院长鼓励大家要找准研究方向,广泛调研,多出成果,要学术研究和决策咨询并重,为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做贡献(文、图:陈丽、马随随;审核:朱天明)